清风动态
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执法专项治理的督促检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6/13

6月12日上午,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会同交通局工作人员前往武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督促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5090430.jpg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卷宗台账资料、与干部座谈等形式,了解执法大队的执法流程、廉洁机制执行情况,掌握执法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进展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纪检监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县纪委《关于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专项治理机会,认真梳理问题总结经验;二是要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加强业务培训的同时,也要加强廉政教育,破除执法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做到廉洁公正执法;三是要完善执法全过程的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法规部门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把监督前移,做到规范执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