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十方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十方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十方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驻村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de888f372ffc04a5307c6177ad2621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镇纪委负责人陈文荣汇报了全镇2019年度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十方镇党委书记蓝启银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错误观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解决群众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入手,谋划推动一批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全面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三转”,切实发挥纪委的党内监督专责作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