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9

近日,武平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会议,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教育局班子成员以及综合股、党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发明、常务副组长吴卫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邓占通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1115459.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对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回顾总结了教育局党组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局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和交流汇报

陈发明代表县纪委对县教育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局党组织今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邓占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重大部署,结合武平教育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落地见效,并要求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整改,持之以恒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