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公安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暨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9

7月28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贵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1115626.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对公安党委、机关党支部、基层派出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项检查情况。会议点评了公安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和问题整改进行了简要表态发言。

许仁贵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二要坚持一以贯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从严查处不正之风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要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带头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