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东留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30

7月29日,东留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15722.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曾广威通报了东留镇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全镇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镇党委书记刘湘榕强调,镇党委要严格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龙岩市委《关于加强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及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九个从严”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将突出正风肃纪的针对性作为“不敢腐”的前提条件;二要将注重监督制约的重要性作为“不能腐”的关键环节;三要将发挥廉政教育的有效性作为“不想腐”的重要手段;四要将支持纪委聚焦主业主责作为落实“三不”机制的基础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纪委《党员干部和企业打交道的“正确姿势”》文章,并围绕“如何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展开了交流研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