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食为政首,粮安天下 --靠前监督筑牢粮食安全屏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8/26

“今年的粮食收购价如何?收粮款和储备订单粮直补资金是否按时支付给您?”

“这个月给我们的收购价从原来的121元提高到了127元,另外还有每50公斤12元的财政直补资金也有及时发给我们。我们种粮的信心和干劲更足了!”

微信图片_20200828092452.jpg

8月25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粮食部门负责人前往十方、高梧粮库开展粮食收储监督检查。

为保障粮食安全生产,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六保”任务,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多次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压实县发改局、粮食直属库、粮食收储公司等驻在部门主体责任,做好粮食保供维稳和储备粮管理,不断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