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中赤镇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下午,中赤镇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8081556_副本.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添斌通报了中赤镇万营村原支部书记、中赤村原文统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对案件进行剖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镇村干部,促进镇村干部杜绝侥幸心理,自觉抵制诱惑,认真履职尽责。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福辉强调,镇村干部要以警示教育为抓手,吸取深刻教训,筑牢廉政防线,规范言行举止,放开手脚为民办实事。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树牢规矩意识,建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二是要常修为政之德,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常思贪欲之害,注重提升品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四是要常思为官之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放下包袱,敢于担当作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