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东留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东留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7

12月25日,东留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干部职工、村主干、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094957.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曾广威通报了2020年以来东留镇纪委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体镇村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加强家风建设,管好家属,树好家风。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赌输的人生》。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让全体镇村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永远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政治账”“名誉账”“自由账”“经济账”,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