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桃溪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桃溪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7

近日,桃溪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095001.jpg

会上,镇纪委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形势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赌输的人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把一体推进“三不”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警示教育震慑强化“不敢”,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不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促进“不想”。教育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制定出台容错纠错、激励担当作为的具体办法,使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鼓励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尽快成长成才。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