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妇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4

近日,县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凡武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207095530.jpg

会议通报了县妇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敏锐性、自觉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自觉执行机关各项学习制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规章制度,杜绝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推进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人民,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高度警惕意识和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赌输的人生》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