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4

日前,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专题会,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095533.jpg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关于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节选等内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以贯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强化监督管理,防微杜渐,加强对重要岗位、重点环节、重要节点、重要时期的监督检查,紧盯廉政风险点,及时发现并制止苗头性问题。三是加强教育管理,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创新廉政教育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真正将廉洁意识真正入脑、入耳、入心。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