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永平镇:监督助力冬春季疫情防控
来源:永平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4

近日,永平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各村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宣传氛围营造、应急值班安排,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开展一线监督,助力冬春季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10207100023.jpg

监督小组随机前往梁山村、孔厦村、田背村、岗背村、杭背村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能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个别村仍存在应急值班制度执行不到位、值班人员不在岗、台账资料凌乱、未按要求整理归档、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

督察组强调,农村是当前防控的薄弱环节,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措施,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积极呼吁减少不必要聚集性活动,并切实做好假期返乡人员、外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境外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情况摸排登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永平镇纪委  供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