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万安镇纪委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万安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6

近日,万安镇纪委牵头,镇党政办、卫健办、万安卫生院等单位(机构)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深入五里村、下镇村、上镇村、贤溪村、捷文村等村,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一线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207100403.jpg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台账记录等方式对各村是否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是否认真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是否做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返)人员摸排管控工作、是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是否强化辖区内群体性聚集活动管理等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督查发现疫情防控工作内业资料不够规范、重点人员摸排不够及时、宣传形式内容较为单一等问题,镇纪委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督导组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镇党委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并提升战斗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