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委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8

1月26日下午,县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县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办主任陈永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00634.jpg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全面从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县委提出的“九个从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要狠抓教育筑牢纪律防线。深入开展“大学习”,狠抓理论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执行力。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各方面制度,切实抓好制度落实。通过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推动县委办高效运转。四要从严监督切实转变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持续提升县委办“三服务”水平。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