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8

日前,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207100639.jpg

会议通报了县统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了2021年初步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贯彻。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深落细落到位;二要持之以恒抓制度。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制度约束,用制度来管人管事;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认真对照作风建设要求,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纳入到党组织的监督之下;四要持之以恒抓教育。领导班子带头开展理论学习,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干部理论学习,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本领支撑;五要持之以恒抓整改。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保证问题清零,切实推进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实数据支撑。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