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5

2月3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10207100959.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芳作了题为《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的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石生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建设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