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民主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民主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5

近日,民主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村主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003.jpg

会上,乡纪委书记曾飞雄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民主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严讲政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二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要勇于担当正确履职,筑牢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赌输的人生》,开展了2021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