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大禾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禾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5

2月3日上午,大禾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314.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林良斌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大禾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 理论学习要再深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正反典型实例为重点,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教育和警示性教育,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不断压实“一岗双责”。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亲自抓、具体抓。廉政教育要再加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治教育,正确处理好权力与服务的关系,努力营造一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主动监督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