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桃溪镇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6/9

端午节将至,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6月7日,桃溪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丹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时强调:一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红线。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纠“四风”、转作风,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强化宣传,文明勤俭过节。要多渠道、多方式对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廉政提醒,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倡导过文明、勤俭的端午。三要加强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镇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要严防借节日请客聚会、礼尚往来等名义,实施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影响换届风气的行为。(桃溪镇  供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