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大禾镇纪委开展重点工作督促检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6/4

连日来,由大禾镇纪委牵头,与镇派出所、镇综治办组成督查组,深入各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防灾、涉诈人员摸排、平安“三率”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进一步推动各项中心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督查组入户走访,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形式了解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根据督查情况进一步理清任务清单,明确责任。

镇纪委在督查中指出,村两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工作做在平时,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结合当前多项重点工作任务,注意时间节点要求,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镇村联动,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大禾镇纪委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大禾镇  供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