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大禾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

1月19日,大禾镇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会同镇疫情防控指挥办先后深入大礤村、湘村村、龙坑村、源头村、上梧村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村部进出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返乡人员登记监测台账等情况,并与各村干部开展座谈,听取了关于返乡人员排查、疫苗接种、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为做好“外防输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镇纪委要求各村要增强风险意识,高度警惕、克服麻痹厌战思想,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不守纪律、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及时通报曝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