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城厢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

近日,城厢镇纪委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实地督查全镇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村(居)干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疫责任,进一步倒逼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全力筑牢防控屏障。

督查组围绕各村(居)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齐全、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是否制定完善、日常防护是否到位等内容为重点,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存在问题当场指出并限期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还将紧盯春节假期关键时间节点,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不间断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城厢镇纪委监察组)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