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3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第一种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常委会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是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监督管理。准确把握“第一种形态”的内涵和外延,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灵活运用廉政谈话、提醒谈话、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方式,抓早抓小,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防止“小过错”演变成“大问题”。

三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