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廉政教育集体学习会
来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8/7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近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廉政教育集体学习会,邀请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王晓芳组长授课,中心近50人参加。

王晓芳组长首先简明介绍了纪检组工作;随后,王组长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委2号文件精神等,以及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从源头预防,强化廉洁从政;最后,王组长结合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继续发扬心系群众主动担当作为的优良工作作风,在其位谋其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

会后,各位同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不动产人,将时刻牢记中心“心系群众、便捷高效”的服务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信仰导航,与廉洁同行,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社会各界不断提供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心”服务。来源:武平自然资源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