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
【循法信访 依法办访】城厢镇纪委组织开展“循法信访 共创廉洁”公众宣传暨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6/30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520_副本.jpg

城厢镇纪委在武平县东门市场举行“循法信访  共创廉洁”宣传暨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受理问题线索,切实解决群众诉求。

此次活动主要以展示信访举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公开大接访等形式进行,旨在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业务受理范围、受理方式、信访举报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有效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参与监督意识、法律意识,消除了群众的思想顾虑,提升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据统计,本次活动接待群众来访300余人次,现场解决、解答咨询类问题20余个,发放政策法规宣传单、信访举报三折页、环保袋、围裙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