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武平县纪委、县委县直机工委关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4/14

    近日,武平县纪委、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按照省纪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伴我行”——福建省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

  活动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及时组织本地区、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章党规知识,再下载《新福建》客户端,在4月18日前完成本次网络答题活动。  

    据了解,按照要求,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本次“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