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提前部署 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8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武平县近日发出通知,紧盯中秋国庆,防止节日期间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通知指出,中秋国庆期间,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茶叶、花卉、水果等节礼;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用公款吃喝,搞请客送礼等活动;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非执勤车辆一律集中停放;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券、支付凭证。


  同时,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问题的专项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违规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发放钱物、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对违规违纪的,动辄得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我行我素的,必须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下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