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组:作《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好干部》的主题讲座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7/2

     6月29日上午,县环保局邀请驻局纪检组长王晓芳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好干部》的主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钟永东主持并作小结发言。

    王晓芳从建章立制、健全责任体系、严肃监督检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专项整治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条件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并结合近期各类腐败案例,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谨慎用权、拒腐防变,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钟永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严以修身,做到有道德底线、摆正心态、保持正确价值观;三要遵守法纪;四要忠诚履职,真正做到忠于党和人民,从干好每一项工作做起。

 

     部分党员干部就听课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