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调研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连日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县林业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等10个县直单位调研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发荣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DSC_8778_副本.jpg



       傅衍华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行业治乱工作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目前存在的有关困难和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34dcf1678868013fb22240fdfdf1340.jpg



       傅衍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加大线索摸排工作,查清、查透、查实,不断推动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聚焦突出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问题,治出成效;要从源头上加强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挤压黑恶势力的滋生空间,维护各行业领域健康有序发展;要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做好有效衔接协调,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打通行业乱象整治的“最后一公里”。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