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红脸出汗!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武平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这一主线,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位指导。


DSC_613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征求意见的情况。钟发荣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饶明忠同志作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


DSC_6145_副本_副本.jpg


       傅衍华在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注重以上率下,把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在学习理论上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就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各类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