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到挂钩乡镇岩前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2/5

 2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到挂钩乡镇岩前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50839201_副本_副本.png


“要设法逐一联系上重点疫区返乡人员!”“严格跟踪好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健康登记!”在岩前镇卫计办,傅衍华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对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摸排核查情况介绍,肯定了所取得成效,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攻坚当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松懈思想,要履职尽职尽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微信图片_20200205083920_副本_副本.png


随后,傅衍华与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牢牢扛起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全面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抓好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摸排核查和健康管理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和阳光调配以及酒店、庙宇等重要场所的管理;全县各级纪委机关要下沉一线,坚守职能定位,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对重点信息、数据统计工作以及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的精准监督、精准发力,实现监督全覆盖;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件办理工作,做到直查快办、提级办理。


当天,傅衍华还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平川街道、桃溪镇、大禾镇督查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