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县委“1+3” 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11

3月10日,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廖卓文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12085506.jp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廖卓文书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大工作要求以及县委重点任务情况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一是要认真研究制定《关于开展县委“1+3”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推动县委重大部署、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提升监督水平。坚持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市、县纪委部署任务两手抓。三是要深入纠治“四风”,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全面排查,列出当前我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负面清单,让那些看似新表现、实为老问题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遁形。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县委“1+3”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拿起精准监督问责利剑,对不作为、乱作为的、工作不投入、不深入,不会干、不能干的干部,及时向县委提出组织调整建议,对工作落实中敷衍塞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一律通报曝光。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