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12

3月10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任务。要学思践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1+3”重点任务,实施精准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汤振龙、王灵生两位班子成员在会上作重点交流研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