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全县推行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17

    3月13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全县推行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汤振龙,各乡镇(街道)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11111.jpg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高度全面推行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角度部署推进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要落实工作措施,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出发规范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

     据了解,2019年5月,县纪委确定城厢镇、东留镇、中赤镇为开展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的试点乡镇,每个乡镇选取3个村作为试点村。试点镇按季度录入上传公开数据,截止目前,试点镇试点村2019年第二、第三、第四季度的相关数据已采集上传,共公开重要村财收支370项、村级工程建设项目21个、村干部亲属涉权事项7项,村级微权力监督平台的关注点击量达到1万人次。

    城厢镇、东留镇、中赤镇就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试点情况作交流发言。

    

    查询方式如下:

    (一)手机端:先点击“i武平” →“服务” →“其它”→“村级微权力”或点击“梁野清风”→“微权力”;1.按项目查询:点击项目→进入镇、村;2.按乡镇查询:点击乡镇→进入镇、村 →选择项目

    (二)网页版:输入网址:https://wppc.x597.com/

    1.按项目查询:点击项目→进入镇、村;2.按乡镇查询:点击乡镇→进入镇、村 →选择项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