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培训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27

近日,武平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县直单位党组(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91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龙岩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省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龙岩市迎接省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武平县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分别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党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923.jpg


培训会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近年来巡视巡察、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从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健全机制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培训会,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举措,也是县纪委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工作抓手。培训目的是增强全县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责意识,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