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专题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27

3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挂钩乡村振兴试点村岩前镇将军村、伏虎村专题调研乡村振兴。梁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饶六生、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710302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将军村、伏虎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问诊、开方支招。


调研组强调,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本村实际,找准定位,做好本村振兴布局;要积极开展移风易俗,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净乡风,有力发挥村民主体作用;挂钩部门要加大资金项目政策支持力度,指导试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职责,坚持省、市、县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严肃查处在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等行为。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