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举行派驻机构集中授牌授印仪式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5/9

5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武平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集中授牌授印仪式,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室(部)负责人、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1.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发荣宣布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决定,明确了派驻机构的名称、职责、监督范围等内容,随后,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为各派驻机构授牌授印。

2.jpg

3.png

会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是我县纪检监察系统的一件大事,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授牌运行,标志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入了新起点、新阶段。

傅衍华要求,各派驻机构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需要、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监督定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用足用好发现问题的手段和机制,处理好聚焦“关键少数”与监督全覆盖的关系,把“四种形态”作为开展监督、执纪执法的重要遵循,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抓好“组内贯通”、强化“内部联合”、搞好“对外协同”,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自身建设,推进“三转”彻底转、坚决转、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转。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要加强对派驻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派驻纪检监察铁军。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