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5/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的工作要求,加强我县行政执法领域作风建设,促进行政机关依法正确履职,5月15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汤振龙,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有关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分管领导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8091609.jpg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专项治理的目标、范围、重点、方法步骤等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行政执法领域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现实意义和社会影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领导,克服阻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责任,做到安排部署到位,抓好典型,做到整治效果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做到坚持严格执法,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坚持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改进执法方式,切实增强服务意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