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6/6

6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1.jp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把监督着力点放在建设武平良好政治生态和新时代新武平治理现代化建设中,重点监督检查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确保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党组织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落实“第一种形态”责任制,加强对乡科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股室、基层站所和村两委负责人的监督。要持续开展信访举报“四访”活动,积极化解农村重复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紧紧扭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头做政治建设的实践者、维护者、推动者。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严守“六带头、六严禁”,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