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纪委书记讲党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持续营造新时代武平清风正气政治生态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6/6

6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在县委党校为2020年第一、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持续营造新时代武平清风正气政治生态》的党课。

11.jpg

党课主要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保持政治清醒,深刻认识我县政治生态建设现状”、“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新时代武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并结合当前一些典型事例进行生动阐述。

33.jpg

傅衍华强调,武平作为全国林改第一县,有着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我们必须像呵护自然生态一样,建设好武平的政治生态,持续营造武平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内政治生态建设。

傅衍华指出,党内政治文化对党内政治生态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要以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文化土壤涵养和维系党内政治生态、温润和滋养党员的思想和灵魂,不断筑牢党的政治文化根基。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和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傅衍华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3号文件精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完善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健全选人用人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