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深入岩前镇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6/10

6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挂钩乡镇岩前镇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1171259.jpg


傅衍华认真听取了当前该镇防洪抗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岩前溪水文情况以及险埂要段,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傅衍华对岩前镇防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明防汛抗洪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任何麻痹松劲懈怠思想,密切注意天气趋势和水情、汛情变化,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抗洪工作中去。要加强值班值守,压紧压实防汛责任,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在岗在状态。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险埂、要段巡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对在防汛抗洪中违反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全县防洪抗汛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