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石建新到武平带信下访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8/6

 8月4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石建新深入桃溪镇、湘店镇开展带信下访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一同参加下访活动。

1.jpg

石建新一行先后深入桃溪镇和湘店镇,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听取桃溪村、湘洋村重复信访问题化解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复信访问题产生原因、化解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并就落实省纪委“四访”工作要求,积极做好重复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2808391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828083916.jpg

在桃溪,石建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桃溪村自来水厂,详细询问自来水厂运营、水费收取、群众饮水安全和村民意见建议等方面问题情况,要求县乡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认真研究解决方案,确保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

3_副本.jpg

在湘店,石建新一行实地察看湘店镇沿街立面改造、刘亚楼将军教育馆、湘洋村“空军广场”项目现场,指出湘店镇是刘亚楼将军故乡,今年是刘亚楼将军诞辰110周年,湘店镇要以此为契机,教育全镇党员和村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干革命走前头、搞建设争上游”的苏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要坚持人民至上,及时认真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又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肃打击诬告陷害行为,对失实举报依规依纪予以公开澄清,巩固武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成果,进一步营造想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