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8/21

8月20日,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衍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949.jpg

会议指出,县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稳步有序推进巡察全覆盖,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工作、对武平林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方位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决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在实现巡察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上做得更实、更有效。

会议还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各巡察组负责人名单和任务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和第十轮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