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铺张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9/8

9月6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0853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铺张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人民日报社评等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928085338.jpg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加强监督执纪,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抓紧抓好;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推动建立健全抓落实长效机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共同发力,提高监督工作实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