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规范“小微权力” 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1

      11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带领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不打招呼、直插一线,到东留镇兰畲村调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24104304.jpg

傅衍华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兰畲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情况。

傅衍华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学深学透、学用结合。要把“小微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不断推进 “小微权力”运行制度规范、流程规范,构建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小微权力”运行监管体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学习“枫桥经验”,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促进监督规范化常态化,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以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力有效促进乡村振兴。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