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上午,武平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金滨作《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宣讲由县委书记廖卓文主持。县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及中央、省、市属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全体干部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24104124.jpg
张金滨围绕《政务处分法》的制定背景和现实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县公职人员进一步领会、把握《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和实质,守好红线和底线具有重要意义。
就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落实,廖卓文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贯彻有力有效,突出刚性约束,推动执法从严从实,使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公职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