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发荣,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及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19090008_副本.jpg

座谈会聚焦当前营商环境存在哪些突出问题,职能部门、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作风问题,以及如何整改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开展座谈。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抓环境就是抓发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发力,用铁的纪律推动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企业在武平投资兴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对党员干部损害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一起,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