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01118081337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立足武平实际,突出政治监督,重点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和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委“九个从严”、县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决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山水园林精品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