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及时跟进监督 助力冬春季疫情防控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8

随着“两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助力冬春季疫情防控,营造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环境,近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及时跟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成立专项监督小组,针对疫情防控监测、医疗救治、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中高风险地区来武人员追踪排查,超市、酒店、客运中心、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1624ff966713b24c88f40a69cd954d.jpg

△督查组在医院开展院感防控、应急准备、医疗物资储备情况检查。

2市县督查组在车站检查通风消毒、控制客流等情况_副本.jpg

△市县督查组在车站检查通风消毒、控制客流等情况。

3督查组在重点乡镇了解“五有”“一网格”等工作推进情况_副本.jpg

△督查组在重点乡镇了解“五有”“一网格”等工作推进情况。

4督查组在超市了解冷链食品检测、消杀、防护、溯源等情况_副本.jpg

△督查组在超市了解冷链食品检测、消杀、防护、溯源等情况。

5督查组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等情况_副本.jpg

△督查组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等情况。

“通过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不反弹,让广大人民群众过安定祥和的节日。”武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强化政治监督,严格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