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委全面启动首轮巡察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2/18

2月15日,武平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宇川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领导吕天双到会指导。

DSC_4649.JPG

傅衍华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有效途径;其次,要把握定位,严格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讲政治、挺纪律,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县巡察工作开好局,要坚持聚好焦、点中穴,实现巡察监督精准发力,并坚持立规矩、严管理,精心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巡察队伍;同时要积极探索,真抓实干,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吴宇川宣读了首轮巡察单位名单、巡察组成员名单和巡察组工作职责;市委巡察办领导吕天双还为县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各纪检组组长作巡察工作业务指导培训。


闽ICP备20015806号-1